運動健身險 人、財兼顧
2020/1/10
2020-01-10 14:04聯合晚報 記者仝澤蓉/台北報導
針對熱愛運動的民眾,產險推出保險專案,內容包含傷害醫療、門診手術、特別看護等意外...
針對熱愛運動的民眾,產險推出保險專案,內容包含傷害醫療、門診手術、特別看護等意外傷害的必備項目。 本報資料照片
 

熱衷健身的蔡小姐,日前在健身中心置物櫃裡的背包被偷了,裡面有現金、證件和手表,損失慘重。現在這些從事體育活動帶來的風險,都可以從保險獲得理賠了。

新的一年許多人會把減肥或是健身當成年度新目標,運動可能導致的風險包括運動傷害,在健身房被偷,或是揮竿打傷人,甚至是把運動器材弄壞而須賠償。

 

運動突發事件百百種,出入運動場所、健身房,不少民眾碰過像蔡小姐一樣,置物櫃裡的錢包證件、自宅鑰匙不翼而飛,求助無門只好自認倒楣;除此之外,多人在同一個空間運動,不慎揮拍揮桿打到旁人、重訓槓片啞鈴砸到旁人,這樣無法預期的意外狀況,倘若對方索賠醫療費用該怎麼辦?

和泰產險針對熱愛運動的民眾,推出專屬運動族群的「健健美」專案,專案內容包含傷害醫療給付實支實付保險、門診手術保險、特別看護保險等意外傷害保險的必備項目,同時針對運動族群的特殊性質,專案特別加值包含個人綜合保障保險,舉凡信用卡遺失、個人證件重置、自宅鑰匙不見等狀況,甚至是造成他人意外傷害、運動器材損壞的損害賠償責任,都能透過個人綜合保險的部分來保障相關的意外損失,讓「健人」放心揮汗不怕意外突發狀況。

和泰產險表示,透過網路線上投保「健健美」專案,以基本型來說,意外身故保障200萬元,一年保費2530元,保障還包括:每次卡片盜用損失1萬元,保險期間最高4萬元;每次證件卡片重置費1萬元,保險期間內最高3萬元;門鎖保險每次5000元,保險期間最高1.5萬元等。

瀏覽人數:1246550  Designed by 保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