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卓著 業績斐然

金鵬保險經紀人(股)公司成立至今20年有餘,在保險環境多變的今日,近350位資深專業保險菁英以專案規劃、專業服務的熱忱來滿足客戶人生不同階段的需求,也因為金鵬堅持對客戶的每一分承諾,專業精英們在沒有業績及人力考核、可無條件世襲、保證事業續期利益及晉升不降階等多項優勢制度特色下,造就了連年高績效的業績成長,有效契約已累積高達90億元以上。

版圖擴張 全省服務
金鵬的經營版圖擴及全省,陸續成立了全省五大通訊營運中心且持續增設中,亦同時榮獲國內多家產、壽險公司頒發特別榮譽展業權優良經紀商,並獲得經代業界一致肯定。
創業聯盟 成功經營
金鵬致力成為業界『最優秀的風險管理與專業理財服務公司』,因此發展一套事業聯盟經營的成功模式: 【高經營利益的事業聯盟制度+六大行政業務資源管理系統+豐富的保險金融專案商品+提供並建立多元行銷通路的平台+成立紮實且終身學習的教育訓練學苑】,來細心呵護著每一位參與金鵬聯盟事業經營者的現在與未來。
目標明確 願景務實
我們的目標是培養每一個精英夥伴成為「全方位理財顧問」,進而成為合作經紀商聯盟及通路經營的領導品牌。

我們的願景:

  1. 成為全國最大保險事業體系加盟平台。
  2. 成為業界最優秀通路駐點經營經紀商。
  3. 成為最優秀理財專業經理人。
『重視服務、專業第一、客戶首選』是金鵬所有業務同仁共同秉持的理想,我們相信惟有專業的活力與創新,堅持服務的誠意與關懷,才是保險事業真正的精神與意義。
榮譽獎項
  • 92-111年連年榮獲全球人壽評為優良經紀商
  • 93-111年連年榮獲中國人壽頒發榮譽展業權經紀公司
  • 95-111年榮獲富邦人壽評為優良經紀代理公司
  • 95-111年更榮獲全球人壽頒發『品質優良 全球之友』殊榮
  • 98-111年榮獲新光產物、明台產物保險優良經紀商
瀏覽人數:1244199  Designed by 保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