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定交通事故保險 保障更多
2019/5/17
2019-05-17 14:17聯合晚報 記者仝澤蓉/台北報導

趁著報稅時機,不妨順便檢視個人風險保障是否足夠,尤其是複業時代來臨,多重職業創造多份收入,如果是經常需要騎機車往返各工作場所之間的斜槓青年,選擇對特定交通事故提高保障的保險,可讓自己獲得更多的保障。

「如果不是在辦公室,就是在前往夢想的道路上」,這是複業時代下青年世代的共同心聲,為了體驗多樣的職涯生活,時常需要利用多元的交通工具,往返不同工作地點。

 

青年追求豐富職涯經驗之際,更必須留意「行」的保障,一般民眾認為機車族每年投保的機車強制責任險已非常足夠,富邦人壽提醒「機車強制責任險」的保障對象是駕駛以外的人身傷害,並不保障駕駛本人,建議機車族應重新檢視傷害險是否足夠。

富邦人壽網路投提供青世代簡易的投保選擇,針對上班通勤族推出「通勤e族網路投保傷害保險」,若上班族因騎機車、自行車或搭乘陸上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不幸意外身故,除一般意外身故保險金外,再擁有五倍特定交通事故保險金額。

以最高投保保額50萬元、保險年期一年(外勤職業類別第2級)為例,年繳保險費925元,等於每天不到3元,便可獲得最高總保險金額300萬元的理賠,讓自己出門在外多一分保障,也能讓所愛的家人安心不擔憂。

瀏覽人數:1246565  Designed by 保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