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誠人壽中國外幣變額年金險 可分批布局人民資產
2021/4/9
 

根據中央銀行最新公布統計,截至2021年2月底,外匯指定銀行(DBU)個人戶的人民幣存款餘額在連續減持一年後首次回升,研判是看好中國大陸經濟發展,民眾持有意願增強,針對已持有人民幣資產或有人民幣需求者,英國保誠人壽與渣打銀行聯手推出「保誠人壽樂活中國外幣變額年金保險 」,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

 

保誠人壽表示,樂活中國外幣變額年金保險具備風險穩健,紀律累積財富特色,特有的定期提撥機制,可以依個人資金調度需求,於年金給付日前自行決定提撥的頻率、比例與日期,而且可以每年依據個人的狀況進行彈性調整,若為退休準備,則可以待資產累積至一定程度時再自行設定提撥時間點,提供客戶更彈性的規畫選擇。

 

 

同時,三年繳費分散資金壓力,還有特別加值金及加值回饋金加速提升帳戶價值,善用時間累積資產,提早為退休做準備。

 

樂齡/屆齡退休族可以透過短期投入,換取中長期保障,把握匯率時機點布局中國大陸市場,「保誠人壽樂活中國外幣變額年金保險」搭配其他連結累積型標的基金,提供客戶更彈性的投資型商品,繳費三年即可保障終身,可選擇年金保證給付期間為10年、15年、或20年;「年金保證期間 」屆滿後仍生存可繼續領年金,活越久領越多。

 

以50歲林先生投保為例,繳費三年,年繳目標保險費人民幣25萬元,預設60歲開始領取年金,保費投入時即可有特別加值金人民幣5,000元,第二及第三年繳交保費人民幣25萬元時,享有特別加值金人民幣2,500元,至第六保單周年日時,將可享有人民幣13,750元的加值回饋金。

 

若是手邊可用資金不多,年繳目標保險費為人民幣6萬元,繳費三年,預設60歲開始領取年金,保費投入時即可有特別加值金人民幣1,200元,第二及第三年繳交保費人民幣6萬元時,享有特別加值金人民幣600元,至第六保單周年日時,將可有人民幣3,300元的加值回饋金。

 

英國保誠人壽企業精算暨商品管理副總陳右越表示,民眾在資產規畫時,除了考量資金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工具外,亦可藉由多元幣別配置分散風險,這張保單以三年的時間穩健布局人民幣資產,可分散風險。

瀏覽人數:1246150  Designed by 保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