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人壽 「讓愛烘焙在一起」關心黑戶寶寶
2021/3/5

21-03-05 12:16

今年春節期間興和通訊處無私奉獻,攜手關愛之家發起「讓愛烘焙在一起」愛心烘焙義賣活動,以實際行動傳遞助人的服務初心,拋磚引玉擴大善的漣漪。/遠雄人壽提供
今年春節期間興和通訊處無私奉獻,攜手關愛之家發起「讓愛烘焙在一起」愛心烘焙義賣活動,以實際行動傳遞助人的服務初心,拋磚引玉擴大善的漣漪。/遠雄人壽提供

 

過去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帶給國人生活巨大改變,民眾在家的時間變長了,國內興起一股防疫宅經濟風潮,但另一方面也嚴重衝擊社福團體募款來源,遠雄人壽(5859)關懷弱勢不受疫情阻撓間斷,持續整合資源回饋獻愛,從城市到鄉里,各地營業據點通訊處同仁也長年、經常性投入在地公益,今年春節期間興和通訊處無私奉獻,攜手關愛之家發起「讓愛烘焙在一起」愛心烘焙義賣活動,以實際行動傳遞助人的服務初心,拋磚引玉擴大善的漣漪。

 

「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長期照顧移工孩童,這些俗稱「黑戶寶寶」的孩子多是移工在台期間產下,礙於父母身分沒有國籍,也無法就醫或上學。協會表示,這群小小新移民即使未來可能被遣返母國,廣義而言他們和生父母都是新移民一員,跟你我一樣在台灣這塊土地生活,有感於家庭是社會穩定的基礎,機構在這段親職空窗期扛起孩童生活照顧及技能培育的責任,讓每個小生命回到父母身邊前,都能獲得最基本的溫飽。為給予他們更多關愛,興和通訊處區經理劉芸芳連續2年主動安排西點老師傳授烘焙,動員單位並號召親友、邀請保戶超過60人,自發利用假日投入手工餅乾製作,總計義賣近百盒禮盒,銷售所得將全數捐與「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期待透過此次活動募得院童生活教育基金,集結善意為社會帶來美好改變。

 

 

遠雄人壽長期投入社會扶助,並從企業文化和價值觀落實,期待每位遠雄人都是微時志工,無論付出時間長短,隨時隨地都能奉獻助人,更提供地區性公益活動贊助辦法,鼓勵社區回饋,帶動志工團無私力量;目前全國就有超過70個通訊處同仁自願性擔任志工扶助弱勢,參與路跑健走、寒冬送暖、AED宣導、淨溪淨灘等社福團體愛心活動,將溫暖正向影響力擴散到台灣每個角落。未來遠雄人壽也將秉持保險專業社會回饋的使命,透過具體獻愛作為匯聚資源,實踐保險助人的永續責任。

瀏覽人數:1244091  Designed by 保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