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樂美海外突發疾病 醫療保障最高350%
2020/1/10
2020-01-10 13:20經濟日報 記者陳怡慈/即時報導

宏泰人壽表示,台灣人愛旅遊,最愛去日本,日本冬日旅遊的重頭戲當然也不能錯過。日本的白川鄉合掌村不只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建築物值得觀賞,一年一度期間限定的點燈儀式也吸引世界各地的遊客湧入,大家遠道而來感受冬日童話村的雪景氛圍。

宏泰人壽提醒民眾,旅行前除了做好旅遊路線規畫、準備保暖衣物及常備藥品之外,千萬要記得:提前兩小時購買旅遊平安險,該公司的網路投保平台保樂美,其「旅平險海外突發疾病醫療」的理賠金額,最高可達保額的350%,提供最安心的守護。

 

合掌村通常會在前一年的夏季預先於白川鄉觀光協會網站公布點燈的日期,2020年的點燈日期共有六回:第一回1月13日;第二回1月19日;第三回1月26日;第四回2月2日;第五回2月9日;第六回2月16日。

合掌村點燈採預約制,如果沒有事前預約,就只能在早上到中午的時段去參觀合掌村,當然也就看不到點燈的雪景。

針對申請停留也有四種方式:在村內留宿要從前一年的八月開始申請,自駕、當天來回的旅客從九月中開始預約,會提供停車位。在點燈期間搭乘巴士進入白川鄉只到傍晚17時30分,而且限制點燈專用公共巴士才能進入。

點燈專用公共巴士也是要先預約的喔,預約巴士的資訊會在前一年度的10月1日公布,參訪合掌村的相關訊息都可以上白川鄉觀光協會網站查詢。

搭乘計程車或自駕前往也需要停車證。從名古屋出發合掌村可以買昇龍道票券,分為三日券和五日券;從高山、金澤前往白川鄉則可搭乘濃飛巴士,相關訊息網站上都可以搜尋到。

旅行最怕遇到的就是出遊時在海外生病,或者是發生交通延誤的事件;從台灣前往日本白川鄉合掌村的交通歷經空運與陸運,氣溫也驟降至零下負六度左右,為預防萬一,宏泰人壽提醒民眾,一定要記得選購旅遊平安險,而且要選擇有「海外急難救助保障」以及「海外醫療保障」的產品,以便遭遇問題時獲得旅遊及醫療協助。

宏泰人壽e起遨遊旅行平安保險內容包含:身故保險金、失能保險金、傷害醫療保險金、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醫療保險金、海外突發疾病門診醫療保險金、海外突發疾病急診醫療保險金、重大燒燙傷保險金,如至日本、歐洲、紐澳地區可提高至限額的200%,美加地區最高至350%;更享有 29 項海外急難救助,如旅遊協助及法律協助,協助旅客在海外遭遇困難時可以獲得幫助。

舉例而言,Tina登入保樂美網站投保「e起遨遊旅行平安保險」,五天合掌村之旅,購買保險金額600萬元,60萬傷害醫療及海外突發疾病住院醫療、急診暨門診醫療等多項保障,一個人保費只需494元,更享有29項海外急難救助,不但保障了自己在海外的人身安全,也能讓家中親人安心放心。

瀏覽人數:1245394  Designed by 保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