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機延誤理賠 e指搞定
2018/7/16
2018-07-16 00:06:23經濟日報 記者葉憶如╱台北報導

南山產物保險表示,將再推出簡化「班機延誤」與「行李延誤」理賠申請程序的e化服務,保戶只需上傳登機證、電子機票、匯款帳號及班機或行李延誤等相關文件證明,理賠金即可入帳,不必再臨櫃辦理,方便保戶即時理賠服務。

南山產物今年3月推出「班機延誤-即時理賠通知服務」,在民眾投保海外旅行綜合保險時,若提供航班資訊,當發生班機延誤且符合理賠標準時,南山產物將主動發送簡訊及Email通知保戶。

 

為簡化客戶理賠申請程序,南山產物在暑假一開始的7月,再推出「班機延誤與行李延誤:理賠申請e化服務」,只要遇到班機或是行李延誤,無論是透過業務員或自行網路投保,保戶申請理賠時,只需在南山產物企業網站「延誤保險即時理賠服務專區」,上傳登機證、電子機票、匯款帳號、班機或行李延誤證明,經判定符合審核標準後,將立即給付保險金。

只要投保海外旅行綜合保險並提供航班號碼的保戶,在出發前一日,南山產物將主動以Email寄發「旅遊貼心小提醒」,提醒保戶航班號碼、預定登機航廈、登機閘門、最新起降時間、海外緊急救援服務專線以及行程目的地的天氣預測等資訊,為保戶節省更多的時間。

瀏覽人數:1244254  Designed by 保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