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壽 募集全家活力照 祖孫三代動起來
2017/10/19

 

銀髮浪潮來襲,壽險公司主攻祖孫三代市場。中信金控旗下子公司台灣人壽,已連續六年舉辦祖孫三代活動創造話題, 2017年更以「祖孫三代動起來」為主題,首波募集全家活力照,及對阿公阿嬤愛的悄悄話,參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台壽表示,現今生活忙碌及科技的進步,祖孫三代間的情感仰賴3C產品,缺少真實陪伴與當面說愛的勇氣。根據台灣人壽2016年底,針對退休族家庭空巢現象調查結果,超過60%退休族並未與子女同住,但近80%的空巢父母仍希望孩子能居住附近或住在一起,顯見親情間陪伴的重要性。

台壽指出,今年首先登場的是「全家活力照」募集活動,即日起至10月25日止,於祖孫三代動起來活動臉書粉絲團,上傳與三代家人間合照,就有機會抽中西歐科技智能手環;目前已有許多家庭將全家有趣的、感動的、難忘的永恆剎那貼上網。

台灣人壽更將前進國小校園,募集孩子「對阿公阿嬤愛的悄悄話」,只要在特製明信片寫上愛的悄悄話話並寄回,將挑選出前30名具特色作品,於「2017祖孫三代動起來健康歡樂園遊會」活動當天,開放民眾票選出最感動的悄悄話內容;屆時也將邀請入選的小朋友與家人共同參加,不僅拉近祖孫三代間家人的關係,更共創美好回憶。

台壽表示,11月4日(周六)上午將在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2017祖孫三代動起來.健康歡樂園遊會」活動,特別安排深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台柳丁哥哥和草莓姐姐與民眾同樂,更邀請泡泡達人與兒童舞蹈天團HRC Kids熱力表演,提供美味點心及闖關集點等遊戲,陪伴全家歡度周末。

現場更提供Dyson吸塵器、大同不鏽鋼電鍋等多項抽獎好禮,讓民眾有吃有玩。

台灣人壽已連續第六年舉辦祖孫三代活動,並獲得財團法人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及財團法人老五老基金會響應,透過戶外活動參與,凝結祖孫間親情,使阿公阿嬤都能擁有快樂的晚年生活。台灣人壽「祖孫三代活動」更榮獲「2017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健康衛生推廣」肯定。

(工商時報)

 

瀏覽人數:1244171  Designed by 保經科技